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想知道在动荡的市场中买什么?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20%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Nifty Index Fut。继续在指示合并阶段的交易区间内振荡。当前,它正在接近位于10270的范围的下限,并且从该范围的下限进行细分可以将修正扩展到10200-10150的水平。

但是,如果持续交易高于10270,则可以回到10600-10650的水平,即交易区间的上限。此外,从该范围的高端突破可以触发空头回补反弹至10720-10820水平,分别为50%和61.8%斐波纳契回撤水平。

相对强度指数或RSI已从中性水平50降低,这表明目前持续疲软。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在较低水平上获得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3-4周内可能回报高达20%:

Cox&Kings Ltd:买入/目标300卢比/止损225卢比/回报率20%

在每周图表上,Cox&Kings Ltd.(COX&KINGS)即将突破位于270的通道阻力线(如图所示)。

如果交易量超过正常水平,且交易量稳定,则可以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使股票走高。

日线图上,该股在61.8%处获得支撑,并在形成锤形烛台图案后暗示其已形成暂时底部,之后向上上涨。

此外,RSI正在形成更高的低点,表明该范围向多头转移。股票可以在246-252的范围内买入,目标价格为280-300,将止损保持在225以下。

卡普林角实验室有限公司:买入/目标720卢比/止损575卢比/回报16%

在每周图表上,Caplin Point Laboratories Ltd.(CAPLPOINT)在测试通道的下端暗示看涨后,已经向上上涨。

此外,它处于从位于652处的通道上端开始突破的边缘。颈线以上的持续交易以及健康的交易量可以扩大上升趋势。

在日线图上,在61.8%的斐波纳契回撤位获得支撑后,该股已接近H&S反转形态的颈线,位于660。

RSI已经向上突破,突破了布林通道的上限,表明在未来的交易时段中将有更高的水平。股票可以在615-625的范围内买入,目标价格为685-720,将止损保持在575以下。

阿凡提饲料有限公司:买入/目标2800卢比/止损2250卢比/回报15%

在每周图表上,Avanti Feeds Ltd.(AVANTIFEED)处于看涨楔形形态突破的边缘,暗示看涨趋势开始出现。此外,如果持续交易高于2520,即形态的颈线,则可以延长未来交易时段的上升趋势。

在日线图上,该股票继续形成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从而确认了该强度。此外,相对强弱指数(RSI)也从较高的布林带突破,表明该水平较高。

股票可以在2400-2450的范围内买入,目标价格为2700-2800,将止损设在2250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的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