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汽车6月国内销量增长54%,至56,773辆

塔塔汽车公司今天公布,6月份国内销量增长了54%,达到56,773辆。塔塔汽车(Tata Motors)在向BSE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说,该公司去年同月在国内市场上售出了36,836辆汽车。

得益于其商用车的按月销售持续强劲表现,其2019财年4-6月季度的国内销售强劲增长64%,达到164,579辆,而去年同期为100,141辆该公司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乘用车和乘用车业务均如此。

商用车(CV)的国内销售在6月达到38,560辆,较2017年6月的25,660辆增长了50%。

该文件称:``该季度(2018年4月至6月)在国内市场的商用车累计销量增长为111,642辆,同比增长71%,相比上一财年同期为65,283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最高法院关于从BS-III到BS-IV过渡的裁决后,去年的销售受到影响,因为有大量预购,并且BS-IV车辆的供应有限。

今年,由于工业活动的改善,私人消费的强劲需求以及政府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6月份的持续增长归功于经济继续呈上升趋势。

乘用车(PV)的国内销售在2018年6月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达到18213辆,比去年增长了63%。

该公司上个月的出口销量为5,246辆,比2017年6月的3,504辆增长了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