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根士丹利下调目标价后,HPCL,IOC,BPCL跌至4%

石油交易公司(OMC)的股票价格周一盘中修正了1.5-4%,此前全球经纪行将原油价格上涨下调了目标价。

巴拉特石油公司下跌3%,印度斯坦石油公司下跌4%,印度石油公司下跌1.5%。

原油是石油销售公司的原材料,因为任何油价上涨总是对其利润率产生重大影响。

政府放宽了对汽油和柴油价格的管制之后,允许这些公司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但如果作为国际油价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急剧上涨,那么政府可能会限制这些公司不提高零售价格。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布伦特原油价格升至每桶83.27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是下个月开始的,该国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第三大生产国。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由于运输燃料暗示每桶80美元的油价,补贴风险有所降低,但并没有消失。

该研究机构对三大石油零售商IOC,BPCL和HPCL给予了增持评级,但将目标价分别从260卢比下调至219卢比,从574卢比下调至450卢比和从451卢比下调至309卢比。

感觉到炼油周期上升是主要的上行风险。

在IST的11:56时,巴拉特石油公司的股价报362卢比,下跌11.70卢比,或3.13%,印度石油公司下跌1.44%,至151卢比,印度斯坦石油公司下跌4.09%,至240.50卢比。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