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标准委全体成员应解决法官之间的分歧:律师协会

最高法院律师协会(SCBA)今天通过了一项决议,该决议要求最高法院全体法官考虑四名最高法官与首席法官Dipak Misra的分歧。

SCBA主席兼高级辩护律师Vikas Singh对高级法官与CJI之间的差异表示“严重关注”,他说,所有CIL都应由CJI或构成最高法院合议庭一部分的高级法官来调查。

考虑到由J Chelameswar大法官牵头的四名高级法官对案件分配提出的担忧,律师协会建议,即使是在1月15日被列为聆讯的PIL也应从其他法官席移交给CJI所领导的法官席或由CJI领导的法官席由委员会成员。

印度律师协会(BCI)组成了一个由七人组成的小组,与最高法院的所有法官会面,但五名最高法官除外,以讨论最高法院目前的危机。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它通过了一项决议,说任何政党或领导人都不应过度利用四名最高法院法官在新闻发布会上引起的局势。

米斯拉说,最高律师协会已经组成了一个由七人组成的小组,与最高法院的所有法官会面,但五位最高级别的法官除外,以讨论当前的危机。

最高律师机构还决定,将采纳其他法官的意见,并表示不应将此类法官问题公开。

辛格说,在紧急执行会议上,人们对四位法官与CJI之间的分歧表示严重关切。

昨天,Chelameswar,Ranjan Gogoi,M B Lokur和Jurian Joseph法官发起了针对首席法官的虚拟反抗,列举了包括案件分配在内的一系列问题。

法官曾说,困扰该国最高法院的某些问题,并警告说,它们有可能破坏印度的民主。

前所未有的新闻发布会已使司法机构和观察员震惊,不确定如何解决这种神圣的机构中的公开分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