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买,卖,持有:1月10日,6只股票和2个板块受到分析师的关注

信息系统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1,000卢比

Infosys已与美国国税局签署了一项先进的定价协议,以将税率降低100个基点。该公司将在与美国国税局的第三季度高级定价协议中冲销2.25亿美元的税款。

瑞士信贷表示,有效税率将在FY21之前下降100个基点,并将使收益增加1%以上,同时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000卢比。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我们认为高级定价协议不会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协议确实消除了未来三年的不确定性。”

经纪业务:柯达证券

Kotak Securities表示,美国IRS协议的基本原理是提高美国业务的税收义务的可预测性。它补充说,协议对其他公司没有任何影响。

经纪业务:数量/等级-降低/目标-920卢比

Quant表示,直到2021年的美国IRS协议都将降低公司的税率和不确定性。

该研究机构称,Reduce的股票认购价为每股920卢比,但该公司称,在过去四个日历年中,盈亏得益于2.7亿美元的损益,并在短期内牺牲了2.33亿美元的现金。

它说:“我们认为美国国税局的协议对价格不敏感。”

经纪业务:Motilal Oswal /评级-买入/目标-1,200卢比

Motilal Oswal维持对Infosy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200卢比,但表示,美国IRS协议将使EPS增长6.70卢比(以18财年为基础,为10.4%)。

该研究机构预计,我们的未来盈利预测将有1.4%的小幅提升,并预计17-20财年的美元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8%,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7.1%。

该研究机构表示:“我们预计公司的业绩不会严重落后于同行。”

经纪业务:Morgan Stanley /评级-均等/目标-1,028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美国国税局(APA)的APA可能对19/20财年的每股收益产生积极影响,最高可达1%。这家研究机构对该股的股票具有“同等权重”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1,028卢比。

印度煤炭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优于大市/目标-335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印度煤炭公司将印度煤炭公司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260卢比上调至335卢比,但大幅度提价提升了其盈利前景。

据研究机构称,价格上涨的全部好处可能会使FY19的每股收益提高36%。

感觉,最近几个月销量增长有所放缓,但仍应保持良好。该公司表示,按照13.5倍的19财年市盈率估值看来是合理的,同时预计20财年每股盈利增速将降至9%。

江美

经纪业务:Motilal Oswal /评级-买入/目标-1,655卢比

Motilal Oswal表示,农村恢复只是增长复苏的开始,并补充说Emami在取消货币化等事件之前在同行中表现最好。

预计公司的收入在18-21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

由于估值具有吸引力,该研究机构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定为每股1,655卢比。

它的牛市上涨空间是一年33%,两年53%。

金达钢铁电力

经纪业务:花旗/评级-买入/目标-375卢比

花旗重申了对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219卢比上调至375卢比,因为从长期角度看,该股被大大低估了。

感觉到,Angul w.r.t调试的执行速度是一个很大的积极惊喜。

该公司表示,电力和钢铁业务的产能利用率均超过50%,同时将19/20财年的综合EBITDA增长超过10 / 18.5%。

岩浆Fincorp

经纪业务:IIFL /评级-买入/目标-220卢比

IIFL已开始对该股票进行“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每股220卢比,因为它认为该公司的业务表现处于拐点。

它说,遗留资产已经用完,支出增长正在逐步改善。

它认为,更大的规模和不断改善的财务绩效将导致信用评级的提升。

IIFL估计资产收益率将提高2.4%,权益收益率将提高15%。预计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为28%。

太阳药业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640卢比

瑞士信贷表示,在维持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格从595卢比提高至640卢比的同时,由于较低的价格侵蚀风险,这对公司是有利的。

它说:“特种产品的贡献增加对该公司是有利的,但我们对美国仿制药的市场前景持负面看法,并预计价格侵蚀将加剧。”

报告称,晕轮检查是该股近期的关键触发因素。

港口部门

汇丰银行(HSBC)表示,12月份主要港口的集装箱和煤炭吞吐量达到了多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我们看到低基数的贸易将逐步恢复,趋势可能会继续。”

该研究机构更喜欢Adani Ports,而不是Gujarat Pipavav。

它说:“我们对阿达尼港口(Adani Ports)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460卢比,对古吉拉特皮帕瓦夫(Gujarat Pipavav)给予持有价,目标为144卢比。”

它还说,阿达尼港口是改善货运量增长前景的主要受益者。“在长期挑战方面,我们对古吉拉特·皮帕瓦夫比较保守。”

水泥行业

汇丰银行(HSBC)表示,成本不利因素将削弱水泥公司的盈利能力,12月季度将为交易量带来欢呼。

该研究机构称,ACC和Ambuja Cements可能会在12月季度报告强劲的销售。

感觉需求疲软继续冲击南部地区,这是唯一面临同比下降的地区。

由于成本压力上升,汇丰银行将ACC和Ambuja Cements的CY17-19e EBITDA预估下调了13-24%,并且由于销量激增,预计第四季度势头将继续。

该研究机构将ACC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900卢比下调至1870卢比,并维持“持有Ambuja Cement”的目标价格从每股252卢比上调至2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