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HDFC银行,ACC,Zee Entertainment: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Chandan Tapari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昨天,Nifty银行给出了新的突破,在长期表现不佳之后创下了新的历史高点。它成功收于26,000区上方。因此,期待HDFC Bank能够表现出色。它具有决定性的收盘价,高于1875卢比,增加了约7%至8%的未平仓头寸购买,在柜台上也可以看到新的看跌期权。因此,建议以1,875卢比的止损价进行买入,将上行目标推向1,945卢比的水平。”

“第二笔交易是在ACC购买。长期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大多数水泥柜台的购买兴趣。ACC的未平仓头寸增加了近5%至6%。它正在形成一个积极的价格模式,超过了其即时供应趋势线。因此,该股票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900卢比。可以以1,795卢比的止损买进。”

“第三笔交易是在Zee Entertainment购买。该股票出现了新的突破,多头完好无损,并且在最近两个交易日中,交割量和交易量均出现了大幅增长。因此,预计这次反弹将朝627卢比延伸。可以以597卢比的止损买入。”

关闭“正在寻找期权的人,可以与塔塔钢铁公司的看涨期权价差挂钩,并期望股价达到800卢比。因此,一个人可以买入780个看涨期权,卖出800个看涨期权,承担4点左右的风险,即接近4,000卢比,如果股票按照预期移动,那么在此策略中,您可能会获利8,000卢比。”他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