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支付前几年前三名私人银行首席执行官的奖金15.7亿卢比

尽管该行业缺少丰厚的收益,但印度前三大私人银行的CEO却掏空了腰包,而错误地经营着这些银行。

这三位首席执行官共获得了157万卢比的奖金,这是前几年递延奖金的一部分。

根据年度报告,在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HDFC银行总裁Aditya Puri获得了923.1万卢比的较早财政年度的递延奖金。同样,Axis Bank的Shikha Sharma获得了4,410万卢比,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的财富增加了206.9万卢比。

这三个人还没有收到2016-17年度的全部奖金,有待印度储备银行(RBI)批准。

相关新闻ICICI银行独立的2019年12月净利息收入(NII)为8,545.32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4.29%ICICI银行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健康数字;分析师电话会议的要点城市合作银行在过去5个财年中报告了近1000起欺诈行为,总价值超过220cr卢比:印度储备银行

“目前,拟于2017-18财年支付的与2016-17年度有关的奖金正在等待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因此,在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后,批准的金额(如果有)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公司治理报告中支付和披露。” HDFC银行在其年度报告中说。

根据轴心银行(Axis Bank)2017年的年度报告,夏尔马将获得13.5亿卢比的投资。

ICICI银行在其2018财年报告中表示:“奖金金额是早些年批准的奖金的递延部分,该奖金是在2018财年支付的,2017财年的可比金额是Chanda Kochhar的450万卢比(合450万卢比)。”

有趣的是,ICICI银行的年度报告说:“可变薪金的递延部分受到损害,根据该规定,如果在确定重大过失,违反诚信或违反法律的情况下进行调查,世行将阻止将全部或部分可变薪金归属有合理证据表明财务业绩恶化。

“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支付的浮动薪酬也可能受到适用的回扣安排。”

与此类似,轴心银行的报告说:“作为一种谨慎的措施,如果可变工资的一部分超过一定门槛,则应将其部分递延,并在3年​​内按比例支付。如果出现任何虚假陈述或严重不正确而导致错误的风险评估,则将推迟参考年的递延可变薪酬金额。”

发送到各自银行和印度储备银行的电子邮件仍未得到答复。

监管机构的批准

目前,由董事会提议的给予私人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的奖金或浮动薪酬需要得到银行监管机构的批准。

当上述两家银行(ICICI和Axis)正在就有关治理和绩效问题的指控进行斗争时,就会失去奖金。

ICICI银行和Axis银行因未披露不良资产(NPA)而受到监管机构的处罚,这些不良资产被列为与印度储备银行评估的差异。

2016财年,ICICI银行的净资产差额为5105千万卢比,而Axis Bank的净资产差为9478千万卢比。

2017财年,Axis Bank的差异额为5,633千万卢比,而ICICI Bank不需要任何披露。高免疫力的HDFC银行还报告说,2017财年的差异为205.1亿卢比。

目前,科赫哈尔正在休假,等待对她的“利益冲突”指控进行调查,而夏尔马的任期定于2018年12月结束,因为她于4月被迫辞职。

此外,ICICI银行和Axis Bank都报告了18财年利润下降。ICICI银行的净利润下降了44%,至677.7亿卢比,而Axis Bank的净利润下降了93%,至27.6亿卢比。

从一月到三月的第四季度,ICICI银行的净利润减少了一半,至1,020千万卢比,而Axis Bank亏损了2,189千万卢比(下降278%)。

另请阅读:即使Axis Bank录得创纪录的亏损,Shikha Sharma还是勇敢面对

年度薪酬

在18财年,所有三个银行业总薪酬为2.166亿卢比。

最高的是HDFC银行的Puri,获得的总收入为965亿卢比。其次是Kochhar,他获得了658万卢比,而Axis Bank的负责人获得了543万卢比。

这三者的薪酬均包括基本工资,酬金补偿,公积金和退休金(科赫尔除外)以及其他津贴和津贴。但是,它不包括员工股票期权。

在基本工资方面,普里和科赫哈尔提高了15%,而夏尔马则提高了7.6%。

对于ICICI银行和Axis银行而言,麻烦还没有结束。

在19财年第一季度,Axis Bank的净利润下降了46%,至70.10亿卢比,而ICICI银行报告其有史以来首个季度亏损12亿卢比。

HDFC银行保持绝缘,其净利润增长了18%,达到4,601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