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雷蒙德·威尔(Raymond Weil)将在印度推出价值21.2万卢比的腕表

为了在即将到来的节日里赚钱,瑞士钟表制造商雷蒙德·威尔(Raymond Weil)计划在该品牌在印度推出的产品中增加新的手表。

机芯RW1212骨架和探戈驾驶员计时是印度市场的两个新产品。口径RW 1212骨架的价格为2,12,400卢比,配有镂空表盘。机械自动上弦机芯RW1212是两只指针型,每小时可打28,800次振动,并具有38小时的动力储存。

另一款新品,Tango Diver Chrono 300m防水不锈钢手表,带有光滑的黑色表盘,其中包括一个位于3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带有夜光时标和指针。手表的价格为1,01,800卢比。

雷蒙德·威尔(Raymond Weil)计划在未来一年将其在印度的销售额翻一番,计划在社交媒体活动中大放异彩。手表的价格从60,000卢比到25万卢比不等,Raymond Weil在印度市场的平均购买价格为1.3卢比十万有趣的是,全球市场上品牌的平均购买量也相同。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牢记印度的奢侈品市场,过去几年见证了巨大的变革之风。自成立以来,雷蒙德·威尔(Raymond Weil)始终秉承其设计和连贯的品质。该公司在印度次大陆的钟表市场上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牢记这一点,我们正在为猛男和有眼光的目标受众推出新系列的Freelancer Skeleton和Tango Diver。雷蒙德·威尔(Raymond Weil)董事奥利维尔·伯恩海姆(Olivier Bernheim)说。

该品牌还为女性推出了两个新系列-Shine Lady(1,10,200卢比)和Noemia(1,23,400卢比)。

新产品将于今年11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