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盘后机构策略:大盘缩量回稳 预期指数维持缩量震荡概率较大

【今日直播】

畅想科技未来,挖掘创新机遇——2020天弘基金科技投资论坛

华夏基金祝青:学霸带你看宏观大势

前海开源刘小明:不想追涨A股,隔壁港股了解一下?

嘉实基金龙昌伦、金猛:波动环境下的投资选择——指数增强与对冲绝对收益

尹伟:基金掘金科创板 哪些题材受青睐?

华润元大刘宏毅:经济转型风口新机遇 ,A股结构性行情成常态

温莎资本熊琦:把握苹果产业链大机会

华泰柏瑞李晓西:华尔街大咖教你做高质量成长投资

华盛证券:“恒生科技指数”概念火热,后续如何演绎?

开源证券|开源金工魏建榕:从量化视角看行业配置

光大证券|李婕:如何布局纺服下半年机会

源达指出,今天市场呈现缩量上行走势,量能的萎缩使得市场活跃度的降低。对于市场而言,短期看成交量能的快速萎缩,多空达到平衡态势,明显的缩量预示抛压大幅减轻,但并不意味会马上回升,这里需要观察北上资金何时大幅流入以及新的持续热点能否出现,在此之前预期指数维持缩量震荡概率较大,市场震荡时可布局低估值受益经济企稳复苏的顺周期板块如银行、保险、地产、有色等;此外阶段低位板块中影视传媒、环保等行业存在改善预期,也可适当关注。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整体上行趋势不变,沪指被限制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尴尬局面中,量能无法有效放大严重制约行情的展开,时间上主力资金基本完成调仓换股,市场短期已经进入临界状态,随时会发生变盘行情。

百瑞赢指出,昨天缩量调整,今天缩量反弹、虽然成交量不到万亿,但市场终是显现出了企稳的迹象,作为本轮行情的急先锋,创业板指终于结束了六连阴,这波趋势龙头的高位杀跌潮,也有望随之结束。策略上,短期继续看多,金融股和机构抱团的趋势龙头股同时企稳,使得市场出现了较好的情绪拐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