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女儿拒绝监狱安抚

巴基斯坦前首相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女儿玛丽娜·纳瓦兹(Maryam Nawaz)被判入狱,她的父亲被判入狱。

68岁的谢里夫(Sharif)和44岁的玛丽亚姆(Maryam)昨晚从伦敦到达拉合尔机场后不久,在阿文菲尔德(Avenfield)腐败案中被拘留。

他们乘坐特殊飞机飞到伊斯兰堡,然后在由警察护航的护送下,在单独的装甲运兵车中被带到阿迪亚拉监狱。

来自一个富裕家庭的玛丽安(Maryam)有权被判处“ B级”监狱,其中列出了诸如床垫,桌子和椅子,吊扇,21英寸电视和报纸之类的设施,全部由个人承担。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然而,她拒绝了,她的手写签名信在媒体上广为流传。它写道:“根据规则,监狱管理者向我提供了更好的一流设施,我拒绝了自己的意愿。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任何人施加任何压力。”

但是,据监狱官员说,她的父亲和丈夫穆罕默德·萨夫达尔申请并获得了B级设施。谢里夫(Sharif)曾当过总理,享有“ A级”待遇。萨夫达尔(Safdar)曾担任前陆军参议员和议员,有权获得B级军衔。

被监禁的谢里夫斯昨晚也第一次与家人见了面。访客包括谢里夫(Sharif)年迈的母亲沙米姆·阿赫塔(Shamim Akhtar),他的兄弟Shahbaz,Maryam的女儿Meharun Nisa和Shahbaz的儿子Hamza Shahbaz。

会议安排在监狱长房间内进行,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官员们说,这次会议是在政府给予特别许可后组织的。

监狱当局还将星期四定为谢里夫斯的家人见面的日子。遇见囚犯的正常时间是星期五。

到目前为止,除法律团队成员外,没有任何党的领导人或工人拜访过他们,他们要征询文件并签名,以向伊斯兰堡高级法院提出上诉,预计该文件将在周一提出。

Sharfis入狱后,到目前为止,除了在7月13日抵达集会当天举行的集会以外,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政治活动或动乱。

然而,沙赫巴斯昨天表示,将使用一切“法律和政治”手段将谢里夫及其女儿和女son从监狱中带出监狱。

分析人士认为,长期的法律和政治斗争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7月25日的选举结果。表现不佳可能会迫使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总统沙赫巴兹拒绝这一结果。

他还说,如果操纵选举,他的政党将不接受结果。

谢里夫(Sharif)和玛丽安(Maryam)分别被问责制法院判处10年和7年徒刑。

谢里夫在去年的巴拿马文件案中被最高法院取消担任总理的资格。

在过去3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谢里夫(Sharif)一直是该国的主要政治人物之一。他仍然很受欢迎,尤其是在巴基斯坦人口最多和选举意义最重要的旁遮普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