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监狱中的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出庭针对他的其余2宗贪污案件

巴基斯坦被判入狱的前总理今天出现在问责制法院,审理了两起针对他和他的家人的贪污案件。

这位68岁的PML-N领导人在设于伊斯兰堡的法院出庭审理了Al-Azizia钢铁厂和Hill Metal Establishment案。问责法院法官阿尔沙德·马利克(Arshad Malik)于8月13日休庭,并就今天的案件召集了调查官。

谢里夫(Sharif)以及他的44岁的女儿玛丽亚姆(Maryam)和54岁的女son上尉穆罕默德·萨夫达尔(Muhammad Safdar)已分别在拉瓦尔品第的阿迪亚拉监狱服刑10年,7年和1年。问责制法院于7月6日对他们在伦敦拥有四套豪华公寓的所有权定罪。

为了避免由于谢里夫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党的数十名工人和领导人的到来而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谢里夫被带上了黑色战车,而不是传统的装甲车,躲避了包围装甲车并高呼口号的PML-N工人。

电视录像显示,一些带电的支持者也爬上了车顶。但是,他们在得知谢里夫已被另一辆车从另一扇门带到法院后不久就下来了。

谢里夫的弟弟兼PML-N总裁谢巴兹·谢里夫(Shehbaz Sharif)也在场并会见了谢里夫。后来他对媒体说,这位前总理情绪高昂。

他说:“他在独立日向全国表示了祝贺,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出狱。”

伊斯兰堡高等法院(IHC)于8月7日将谢里夫及其两个儿子的未决腐败案件移交给马里克(Malik)法官主持的另一个问责法院。

最高法院于同年7月28日作出裁决,去年针对谢里夫及其家人提起了三起腐败案。

Sharif家族的正式审判于9月14日开始,计划在六个月内完成,但最后期限至少延长了三次。

除了谢里夫(Sharif),他的两个儿子哈桑(Hassan)和侯赛因(Hussian)在三起腐败案件中也被共同指控。

法院已经宣布两个儿子潜逃,因为他们一直未能出庭。他们已被当局列入黑名单,禁止他们凭巴基斯坦护照旅行。

谢里夫家族在伦敦的四栋公寓的所有权于2016年4月在《巴拿马文件》中浮出水面,表明这套豪华的物业是由谢里夫的孩子所拥有的离岸公司管理的。

根据最高法院7月28日的裁决,巴拿马文件案件于2016年9月8日启动,该裁决取消了谢里夫担任总理的资格,并命令国家问责局(NAB)调查针对他的案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