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轴库Q2FY19E结果期望

AXIS银行共识预期Q2FY19E:净利息收入 - RS5,403CR,同比增长19%和5%Qoqpre-Provision利润 - RS4,410Cr,同比增长17%和1%Qoqpat - RS933Cr,同比增长115%和33%Qoqq1FY19性
能亮点:净利息收入 - RS5,170CR,同比增长12%和9%Qoqpre-Provision利润 - 4,370CCR,同比增长2%和19%QoqPat - RS700CR,达到46%和Na QoqRemarks:可能是进步由零售和中小企业段推动的16%同比增长。企业贷款增长预计将仍然制服。估计边缘估计保持平坦的Qoq.asset质量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因为Q1FY19的Rs18,400cr的残余压力资产池预识别。GNPL比率为Q1FY19的6.5%(11.6%的强调资产率),〜54%的PCR.BCCRT案件的Q2FY19.KEY案件将较低,以观察:(1)关于BBB的进一步降级的评论到“BB&以下”书籍,(2)曝光对IL&FS集团实体的公平分类,(3)FY18的RBI恐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