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arsen&Toubro Limited - Q3FY19E的共识期望

L&T共识估计Q3FY19E:收入 - RS32,952CR,同比增长15%,主要执行强劲的执行,主要是碳氢化合物BusinesseBitda-RS3,653CR进一步支持的基础设施分部,同比增长16%,由稳定的收入稳定运营展示净空净额11%,边际扩大15bps yoypat - rs1,899cr,yoyq2fy19表现亮点:收入 - rs32,080.8cr,同比增长21%,通过改善项目业务和服务BusinesseBitda -RS3,770.5CR的强劲增长,同比增长21%同比, 27%yoyebitda边缘 - 12%,扩大55bps yoypat -rs2,230.5cr,同比增长23%:我们预计在国内和出口订单中的健康执行。碳氢化合物,国防工程(K9 vajra执行),服务保持强大;权力被静音.ExpectModerationInrevenuesAndprofit from realtybusiness qoq.expectebit(前服务)tobebroadlyflatqoq(+ 10bps同比)。工作资本条件改善但大订单流入令人疲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