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5只股票可能在8月底之前提供8-13%的价格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贸易战和政治不确定性在周一会议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使股市承受压力。前线股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恢复,Nifty消除了部分亏损,收于10,657点,全天下跌了0.53%。

在周五的反弹之后,该指数未能显示出上行的后续行动。该指数面临上升支撑趋势线的障碍,连接低点9,952和10,418,目前正成为市场阻力。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低于10,640,我们预计市场将重新测试10,550,这是市场的重要支撑位。

从好的方面来看,如果Nifty的交易价格高于10,705水平,它可以反弹至10,810水平,其中下降阻力连接11,172和10,929高点。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在Nifty期权中,看跌期权的最高看跌期权为10,600,表明市场在10,550-10,600之间支撑。

以下列出了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返回8-13%的前5名股票:

亚洲涂料有限公司:购买/ CMP:1,293卢比/止损:1,250卢比/目标:1400卢比/回报8%

在过去的九个月中,该股票的基本价格在1,260卢比和1,100卢比之间,并且在5月份达到了1,332卢比的历史新高。

随后价格回落至之前的高点1,260卢比,为该股提供了有力支撑,然后反弹。该股在其50天移动均线处获得支撑,并突破20日均线。

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中,该股表现出价格动能,带有长线看涨蜡烛和良好的交易量,这表明其恢复了上升趋势。

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度指数或RSI与其平均值产生正交叉。每日MACD的平均值与正值交叉,并移至零的中性水平上方,指示校正阶段已结束。

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且可以跌至1,280卢比,止损低于1,250卢比,目标价格为1,400卢比。

Infosys Limited:购买/ CMP:1,335卢比/止损:1,290卢比/目标:1,450卢比/回报8.6%

在过去的两年中,该股票已在1,280卢比和900卢比之间形成基础。上周,价格从这次合并中突围而出,在周一交易中创下了1,340卢比的新高。

通常,股票在历史最高点突破后,在不久的将来也会继续创下新高。该股在其21天移动均线处获得支撑,然后开始走高。

价格也随着布林带的扩张而突破了布林带,并在上方区域上方收盘。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1,320卢比,止损低于1,290卢比,目标价格为1,450卢比。

Godrej Industries Limited:购买/ CMP:618卢比/止损:585卢比/目标:700卢比/回报13%

该股票在长期图表中处于上升趋势,在长期图表中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在过去的11个月中,该股一直处于修正阶段,并在699卢比至512卢比的窄幅区间内横盘下跌。

该股票多次从550-512卢比区域反弹,表明该股票有强劲的支撑区域。每日MACD线与均线之间产生正交叉,表明库存可能会看到新的上升趋势的开始。

该股票已经突破了下跌阻力趋势线,连接了每周图表上的699卢比和646卢比的高点,并且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其上方盘整。

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且可以跌至607卢比,止损位于585卢比以下,目标价格为700卢比。

Sundram紧固件有限公司:购买/ CMP:643卢比/止损:615卢比/目标:720卢比/回报率12%

该股票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在日线图和周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在过去四个月中,该股处于645至545卢比奇数水平的盘整区间,并具有正偏差。

价格一直在其100天移动平均线处获得支撑。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与其平均值产生正交叉,表明该股票可能会出现上行突破。

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635卢比的跌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615卢比,目标价格为720卢比。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Limited:卖出/ CMP:1,115卢比/止损:1,160卢比/目标:1,020 Rs /回报8.5%

该股票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看跌的头肩形态。它见证了5月份模式的崩溃,然后反弹至1,270卢比的奇数水平。

在这里,它的200天移动均线遇到一些阻力,然后看到下降趋势的恢复。此外,在日线图上,价格随布林带的扩大而突破,随着频带的扩大和外部较低频带的封闭,表明突破方向开始了新的趋势。

价格一直低于其长期和短期移动平均线。MACD线在日线图上给出了负交叉,其平均值低于零中性水平。

因此,该股票可以按当前水平出售,并在上升至1,125卢比的同时,止损高于1,160卢比,目标价格为1,02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部门的技术和衍生产品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