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药物每周包装:由于美国持续的价格压力,行业类股保持疲软

在年初开始强劲表现之后,1月的第二周,制药股开始降温。股市的整体看涨情绪并未影响到制药股。

过去一周,BSE医疗保健股下跌0.05%,基准Sensex上涨1.1%。

格兰马克是涨幅最大的5%。羽扇豆和卡迪拉医疗保健也分别增长了1.23%和1.47%。

大多数股票包括Sun Pharma(-0.45%),Reddy博士(-0.91%),Cipla(-0.73%),Aurobindo Pharma(-0.52%),Torrent Pharma(-1.79%),Divis(-1.79%) Biocon(0.97%)下降。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这是引起行业嗡嗡声的原因: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IOCD-AWACS的数据,12月印度制药市场(IPM)增长了7.8%,这得益于抗感染药,呼吸道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吸收。在截至12月的第三季度,IPM增长了7.2%。百分比,从第二季度的冲销中恢复过来,由于GST实施造成的中断,该行业仅增长了0.7%。

卢平公司的目标是在540亿美元的复杂仿制药市场上寻求更大的推动力,因为它试图与日益增加的竞争和巩固美国在纯香草仿制药中的分销渠道保持隔离。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表示,预计到2021年,美国,印度和欧洲市场以及活性药物成分(API)领域将为其销售额贡献80%以上。Glenmark在本周还宣布,它已获得美国FDA批准的通用口服避孕药Minastrin 24片。

总部位于南非的Life Healthcare Group Holdings计划出售其在Max Healthcare中49.7%的股份。这家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公司正在与巴克莱银行(Barclays)合作,以探索其对Max Healthcare控股的潜在兴趣,Max Healthcare是印度最大的私人医院连锁之一。

随着人口老龄化,欧洲的机会很大,到2020年,随着几个欧盟成员国推动仿制药物控制医疗保健费用,仿制药预计将占欧洲所用药物的70-80%。由于欧洲国家越来越多地通过公开招标作为政策处方,推高价格上限,折扣和药品采购,因此经济放缓无济于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