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哈拉施特拉内阁将拥有常设小组委员会来决定支出

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阁今天决定永久组成一个小组委员会,有权对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作出赔偿决定。

该小组委员会将由救济和恢复部长领导。它将有财政,合作,农村发展部长作为其成员。

财政,农业,供水和清洁,救济和恢复部门的秘书也将是该委员会的成员。

这项决定是在今天由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主持的每周内阁会议上作出的。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首席部长办公室(CMO)的一位官员说,设立一个常设内阁小组委员会将确保对自然灾害如旋风,地震,火灾,洪水,海啸,冰雹,干旱等给予即时赔偿。

这位内阁官员说:“内阁小组委员会将有权作出有关紧急补偿,救济和恢复的决定,不需要内阁的批准和财政部门的制裁。”他补充说,将简化行政程序。

内阁还决定对孟买不超过600平方英尺的未经许可的住宅建筑免收罚款。

对于601至1,000平方英尺之间的未经许可的住宅建筑,将处以财产税额50%的罚款。同样,对未经许可的住宅建筑的罚款将根据现行市场价格进行。

内阁还批准了一项提议,将在Karmaveer Dadasaheb Gaikwad Sabalikaran和Swabhiman Yojana的支持下,对BPL下的无地农业工人的补贴从50%提高到100%。

根据此计划,预定的种姓(SC)农场工人最多可以购买4英亩的非灌溉土地,其中100%的补贴为每英亩50万卢比,而2英亩的灌溉土地为每英亩80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