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金属股大放异彩,Tata Steel和JSPL上涨2-4%; ITI放大14%

Sensex和Nifty于本周四下午成功收复失地,Nifty50下跌12点至11,679,而Sensex下跌22点至38,700.34。

金属指数上涨了1%,其中金达尔钢铁与电力,印度斯坦铜业,塔塔钢铁,SAIL和JSW钢铁均领涨。

Nifty制药也从Sun制药,Reddy博士实验室,Cadila Healthcare,Glenmark制药,Lupine和Divis实验室获得了超过一个百分点的收益。

在BSE小型股领域,ITI跃升了14%,其次是联合银行,MTNL和Jaiprakash Power。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印度盖尔,塔塔钢铁,UPL,Sun Pharma和ONGC是Nifty的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Reliance Industries,YES Bank,JSW Steel,Tata Steel和Reliance Infra。

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工业银行,柯达马辛德拉银行,Eicher Motors HPCL和YES银行。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是Greaves Cotton,上涨7%,其次是Tata Steel,Nilkamal,Reliance Infra和Reliance Power。

BSE的最大输家包括Kwality,Interglobe Aviation,Uflex,SpiceJet和DBCorp。

ITC,JSW Steel和Nilkamal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中的一些。

另一方面,包括Amtek Auto,eClerx Services,TD Power,Unitech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在内的47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006只股票上涨,676只下跌,387只不变。在疯牛病上,有1394只股票上涨,有1024只下跌,而130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l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