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50只股票达到NSE的52周新高; RIL上涨3%,Bhushan钢制坦克上涨17%

印度股市周二下午交易良好,Nifty上涨26点,报10,611,而Sensex上涨158点或0.46%。

CNX Energy上涨了1.7%,其中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了3%,其次是ONGC和Indian Oil Corporation,分别上涨了近1%。

然而,Nifty金属指数是最大的拖累,如Bhushan Steel等股票下跌超过17%,而Hindalco Industries下跌8.3%。其他输家是NALCO,印度斯坦铜业,Vedanta,SAIL和塔塔钢铁。

IT指数同样疲软,在Wipro和Tech Mahindra的带领下下跌超过1.5%,在Infosys,HCL Tech和KPIT Technologies之后分别下跌2%。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开盘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是银行在Reliance Power技术视图中出售价值5.7卢比的股票: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Nifty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Yes Bank,其股价上涨3.4%,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其股价上涨3%。Bajaj Finserv,HDFC和ICICI Bank是其他获利者。

最活跃的Nifty股票包括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下跌1%,其次是Yes Bank,Reliance Industries,Hindalco Industries和Biocon。

Nifty的最大输家是Hindalco Industries,Vedanta,Wipro,Infosys和Tata Steel。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GATI,其涨幅为20%,而Astra Micro Products的涨幅为12%。Indiabulls Ventures和GNFC是其他赢家。

50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包括Ashok Leyland,Bajaj Electricals,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Divis Labs,IndusInd Bank,Mahindra&Mahindra,M&M Financial,Shriram Transport和Thomas Cook。

市场广度支持下跌,共有762只股票上涨,而948只下跌,而336只保持不变。另一方面,在疯牛病中,上涨了1218只股票,下跌了1351只,其中147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