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观点/市场复古的重要性

Shyam Sekhar

对话是很棒的老师,特别是在投资领域,那里没有真正的教科书,理论和实践在不断变化,民俗学在地道时是无价之宝。每个对话的漂移可能会大不相同,具体取决于您与谁互动。

商人之间的对话不可避免地会导致库存。当您谈论股票时,不可避免地会导致过去的情况。人们倾向于叙述旧的故事是很自然的。谈话会慢慢地测试一个人在市场上的年份。届时,葡萄酒将通过事件和自己的立场确立。

告诉年轻的投资者关于1993-94年度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次公开发行(IPO)或GDR(全球存托凭证)的热潮,听到“先生,我是小孩”的几率可能接近,几乎可以肯定。除了古老,您还能感觉到什么?如果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投资,那么根本就没有逃脱的年份。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热门股票/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

最有趣的投资追求是寻找年份。我们都希望听到曾经去过那里或曾经看过一切的人的来信。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年度股东大会是最明显的尝试。即使大多数人可能都知道世界上最古老的投资组合所说的一切,但投资者还是喜欢听到他们的声音。它把爷爷的时刻带给了大多数投资者。

他们有种医治的感觉,或者感到被浸透了。正确的年份带来的智慧几乎就是您已经知道的事实。因此,在凌晨等待着进入伯克希尔年度股东大会的人群只会继续增长并增强年份的力量。

Vintage也是很好的营销工具。

“每次去孟买时,我都会遇到达玛尼吉。我们有一小群人坚持不懈,”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听到的最俗气的话。太尴尬地问他要暗示的是达马尼先生,您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说这件事的人希望您知道他的年份正确。他希望您适当地告诉他所有您知道的(可能不太了解),这可以使他购买获胜的股票,从而适当尊重他。

引导对话进行投资,您很快就会意识到他没什么可说的。他在市场上的大部分时间很可能一直在收集来自各地的想法。Vintage一定是通过删除正确的名字来帮助他收集了大量想法的。更大的名字的午餐或饮料(即使只是樱桃可乐)是一个更大的营销工具,但让我们再保存一次。

复古仍然有其优点。它可以帮助像我这样的年长投资者提高参与度。这让我回到过去,让我想起自己做的事有多么愚蠢,并帮助我再做一次。寻求我帮助的年轻聪明的投资者可以帮助我与他们的生活,收入,支出,工作和成长保持联系。如果他们不寻找我自己的限量年份,这可能不会发生太多。老式订婚的必然部分是以有趣的方式回顾和叙述旧故事。

当您回顾过去生动的投资故事时,它可以帮助您从经验中学习。当您讲述过去的故事时,听众不断提出的问题使您大声疑惑,并且常常因您所做或未做的事情而生气。可能是导泻的,也很容易成为最具治疗作用的。

因此,积极发挥自己的烧烤技巧实际上可以帮助他们与过去融为一体,并与自己的不足之处和谐相处。一旦结盟,您甚至可以开始向那些寻求向您学习的人学习。这种互动通常会让您更​​加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当然,没有比这更强大的酿酒特权了。

变老或分享经验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创造巨大的参与度。订婚是再次思考年轻的最佳机会。它使您有机会向非常年轻的投资者提出有力的问题。这些问题将带您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现在您知道为什么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等传奇人物会不断与非常年轻的人们交往。

每个人都有重要的经验教训,可以从很小的头脑中学习。当您与未来的人互动时,他们会带您了解未来的发展。90岁的老人还怎么押注电动汽车?或者,就此而言,苹果下一步可以做什么来改变世界?

复古不可避免地让人联想到一种精神。没有什么比年份更能增加葡萄酒或烈酒的价值了。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对葡萄酒进行策划,保存和种植。

投资中的年份必须完全相同。必须负责任地使用它。必须善用它,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并且必须在使投资人受益的范围内,帮助提高其投资精神。

为您在市场中的岁月加油!持续很长时间,以至于市场总是让您感觉到每一点好运!

(Shyam Sekhar是iThought公司的首席思想家和创始人。观点是个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