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lembic Pharma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2%至131千万卢比

药品公司Alembic Pharmaceuticals今天宣布,由于销售强劲,其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合并净利润跃升了52.32%,至13.1亿卢比。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8.6亿卢比。

在考虑的季度中,该公司的合并总收入也增至840.3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77.38千万卢比。

“印度品牌业务复苏,增长良好。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加,美国仿制药业务继续表现良好,” Alembic Pharmaceuticals MD Pranav Amin说。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他补充说,该公司与Orbicular的皮肤病产品合资企业Aleor提交了其首个缩写的新药申请(ANDA)。

在BSE,Alembic Pharmaceuticals的股票上涨2.05%,至568.4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