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信息技术和中型股的上涨,由Infosys,JP Associates领导; ICICI银行下跌2%

包括Nifty和Sensex在内的更广泛的指数在本周一下午以负价交易,Nifty下跌14点至10,807,Sensex下跌49点至35,639。

中型股指数跑赢了巴拉特金融普惠,Biocon,GMR Infra,JP Associates,印度斯坦锌,信实电力,西门子,Strides Shasun,塔塔全球饮料和TVS汽车公司等综合指数。

在由Infosys,Tata Elxsi和Tech Mahindra牵头的下午交易中,IT股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然而,在Ashok Leyland,Apollo Tyres,Amara Raja Batteries,Motherson Sumi Systems,Hero MotoCorp和Tata Motors DVR的拖累下,汽车指数下跌了1%。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ifty银行的交易疲软,包括Axis银行,ICICI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在内的股票均下跌多达2%。

Nifty制药还以Cadila Healthcare,Glenmark Pharma,Lupine和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为首的绿色交易。

Tift Motors,Tata Motors DVR,Motherson Sumi Systems,Amara Raja Batteries和Hero MotoCorp等拖累Nifty汽车下跌近1%。

Bharat石油公司和Hindustan石油公司下跌2-3%,而IOC,ONGC和NTPC也疲软,Nifty能源也处于亏损状态。

在快速消费品领域,Emami下跌了3%以上,而ITC,Proctor&Gamble,Marico和United Spirits是其他失败者。

电信行业的Idea Cellular下跌了6%以上,此前有消息称Idea-Voda合并的消息可能会延迟,因为DoT准备新的需求为470亿卢比,而Bharti Infratel则上涨了将近2%。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Vedanta,UltraTech Cement,Bharti Infratel,Infosys和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Sun Pharma,Bajaj Finance,Vedanta,HDFC和ICICI Bank。

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汽车,BPCL,ICICI银行,HPCL和IOC,跌幅最大为3%。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是PNB Housing Finance,其增幅接近12%,其次是KEC International,Vakrangee,Suzlon Energy和Page Industries。

输赢最多的公司包括Idea Cellular,塔塔汽车DVR,艾米,塔塔汽车和阿拉哈巴德银行。

雅培印度公司,Bajaj Finserv公司,Bajaj Finance公司,欣喜食品公司,Tata Elxsi公司和Page Industries公司都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11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Baroda银行,Cummins India,EID Parry,HCC,Jain Irrigation Systems,NHPC,NTPC和UPL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650只股票上涨,1015只股票下跌,而407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005只,下跌了1339只,而140只没有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