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暴在北方邦,比哈尔邦和贾坎德邦杀死40人

据报道,多达40人因袭击印度北部部分地区的雷暴而丧生。

在贾坎德邦,雷电造成12人死亡,28人受伤;在比哈尔邦有19人死亡。北方邦报告有9人因翁瑙(Unnao),坎普尔(Kanpur)和雷·巴雷利(Rae Bareli)死亡。拉维库玛(Ravikumar)恩瑙(Unnao)县治安官说,虽然有两人死于雷电,但房屋倒塌,树木和电线杆连连倒塌等事件也导致其他人死亡。他补充说,由于雷暴天气,该地区一些地区的生活受到了不利影响。

新闻部首席秘书阿万尼什·阿瓦斯提(Awanish Awasthi)说,救援工作正在北方邦进行,地方治安官将在未来24小时内分发救援物资。

印度气象局(IMD)预测,未来几天,印度北部仍将持续暴风雨天气。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本月初,一场风暴在五个州造成134人死亡,400多人受伤,北方邦受灾最重,造成8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死于阿格拉地区。在随后的5月9日雷暴和至少5月14日类似事件中的51人袭击中,至少有18人丧生。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