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hindra希望通过Trakstar品牌在国内拖拉机市场中占有50%的份额

印度最大的拖拉机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的目标是借助新推出的品牌Trakstar在国内拖拉机市场上取得50%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拥有43%的市场份额,上一个财政年度在国内市场实现了30.4万辆拖拉机的销售,比2016-17年的约25万辆拖拉机增长了22%。

在那格浦尔举行的最近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表示,印度的拖拉机峰值需求约为1620万,而目前的拖拉机人口为650万。

去年该行业的交易量为70.9亿,比2016-17年度的58.2亿增长了22%。放弃农业贷款,州政府的补贴支持,有利的季风带来丰收的农作物以及零售融资的到来帮助该行业创下了去年的最高销售记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Motilal Oswal编写的一份报告指出:“ M&M瞄准家用拖拉机的50%的市场份额,这是由于通过提供特定于市场和特定作物的解决方案并通过Trakstar品牌瞄准价格敏感的市场来巩固相对弱势市场的地位。M&M的农业设备部门收入在6年内可以翻倍,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2%”。

M&M目前拥有三个品牌-Mahindra,Swaraj和Trakstar-在这两个品牌下推出了Nuvo,Yuvo和Jivo等多个车型。农场设备部门(FES)已成为该公司的摇钱树,去年该公司创造了15804千万卢比的收入。

FES部门产生了314.5亿卢比的利润,去年增长了23%。这比M&M的汽车部门利润(2,872千万卢比)高。

虽然M&M是领导者,但与之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总部位于钦奈的TAFE,所占份额约为20%,其次是Sonalika的12%和伴游的10%。许多较小的参与者组成了15%的余额。

“劳动力短缺(尤其是危险活动),季风正常以及政府对印度农村基础设施的重视,带动了需求不足。鉴于低渗透率和对农具实施效益的认识不断提高,长期需求前景保持健康。在印度,农业设备的收入大约占拖拉机的20%,而在全球则为2倍。”

目前,Mahindra的所有拖拉机制造厂都在以超过75%的产能运转。该公司曾表示,如果当前的增长率持续下去,它将必须探索建立一个新的拖拉机工厂的想法。

研究机构ICRA预计,鉴于当前财年的高基数,拖拉机行业的增长在2019财年将放缓(增长6-7%)。该行业的长期增长预测在8-9%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