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英国金融专家起诉Facebook发布可疑的加密货币广告

一位英国金融大师周一起诉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理由是该公司展示了加密货币广告,该广告虚假地使用了他的面孔和名字来促进交易诈骗。

财经记者,消费者金融网站MoneySavingExpert.com的创始人马丁·刘易斯(Martin Lewis)声称,Facebook发布了50多个假马丁·刘易斯广告,“这些广告经常被英国数百万人看到。”

他在博客中附上了一些广告示例,并强调说,最流行的广告是快速致富的计划,目前称为“比特币代码”或“云交易者”,这是欧盟以外的二进制交易公司的前沿。

“适可而止。我已经奋斗了一年多,以阻止Facebook让骗子使用我的名字和面孔来骗取弱势人群,但这种情况还在持续。每次我听到另一位受害者由于信任而被囚禁时,我都会感到恶心,他们错误地认为自己被安置在我身边。一位女士从她身上扣走了超过100,000英镑,”他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不做广告。我已经告诉Facebook。未经我允许,任何带有我的照片或名字的广告。我已要求它不要发布它们,或者至少在发布之前与我核对它们的合法性。”

刘易斯说,广告中有指向假新闻的链接,这些假新闻看起来像英国广播公司(BBC)等知名新闻门户。

该案已在英国高等法院提起,并将由代表道勒一家人的另一位律师在针对《世界新闻》的电话黑客案中辩护。刘易斯向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寻求“示范性损害赔偿”,但是,他会将这笔款项捐赠给反欺诈慈善机构。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禁止在其平台上使用加密货币广告。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曾表示,将禁止投放“经常与误导性或欺骗性促销手段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例如二元期权,初始代币发行和加密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