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基斯坦NA民意调查: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政党领导110个席位,PML-N领导67个席位

巴基斯坦艳丽的板球运动员转变为政治家伊姆兰·汗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席位领先110个席位,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则以67个席位落后,原因是趋势表明议会可能会悬空。

这次选举因致命的自杀式袭击和强大的军事力量的操纵而受到损害,有几个政党在整个过程中提出了异议。

前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Asif Ali Zardari)的巴基斯坦人民党(PPP)领导着41个席位,这表明如果议会悬空,他可能是国王。

根据国民议会272个席位中268个席位的最新趋势,独立人士占18个席位。在恐怖袭击中候选人死亡后,两个选区推迟了投票。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PML-N总统沙巴兹·谢里夫(Shahbaz Sharif)完全否决了选举结果,称其“公然”操纵。

谢里夫(Sharif)暗示他的政党将发起抗议,指控涉嫌操纵民意调查。

“包括PPP在内的另外五个政党在民意测验中提出了操纵问题。在咨询他们之后,我将宣布未来的行动方针。巴基斯坦今天受了苦。”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我们将与这种不公正作斗争,并使用所有选择。”

谢里夫称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最肮脏的选举。“这是我在30年的政治生涯中从未见过的可怕情况。他说,这些是巴基斯坦历史上最肮脏的民意测验。

PML-N发言人马里尤姆·奥兰则布(Marriyum Aurangzeb)对点票过程提出了异议,并声称该党的特工被从几个投票站赶出。

她对记者说:“计数过程是在关门的情况下进行的,并且正在对Form-45进行更改。”

根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的网站,第45号表格是“计数结果”,显示了每个竞赛候选人的有效票数以及不计入选票的选票

PPP的Maula Bux Chandio还声称,该党的特工不允许进入Badin的投票站内,而Pak Sarzameen党的领导人Raza Haroon对在卡拉奇各地的不同投票站向他们的特工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旁遮普省选举专员在回应这些指控时说,政治领导人应避免在没有大量证据的情况下对毫无根据的指控进行平反。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总共有342名成员,其中直接选举了272名,其余的成员(女性保留60个席位,宗教少数派占10个席位)随后通过在各党派中以比例超过5%的比例选出。

一个政党只有在总共赢得172个席位的情况下才能组建政府。一个政党至少需要直接选举产生的137个席位,才能自行组建政府。

据选举委员会称,有3459名候选人参加国民议会272个议席的竞选,而8396名候选人正在参加旁遮普省,信德省,Bal路支省和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四个省议会的577个议席。30多个政党已派出候选人。

早些时候,尽管包括PML-N,PPP和PTI在内的几个主要政党要求将投票时间延长一个小时,但投票仍按计划的时间结束。他们抱怨“投票过程缓慢”,因此要求更多时间为选民提供便利-选举委员会拒绝了这一要求。

昨天大选开始进行投票的几个小时后,一名伊斯兰国的炸弹袭击者在Bal路支省省会奎达的博萨·曼迪地区的一个投票站外爆炸,炸死31人,其中包括警察。在与民意调查有关的暴力中有4人丧生。

报道说,几个投票站外的对手之间爆发了冲突。

将近有1,060万人登记在议会下议院和四个省议会议员中。选举标志着美国70年历史上的第二次权力民主过渡。

为了使投票过程顺利进行,ECP在全国各地的投票站部署了约160万名员工。部署了约4,49,465名警察和超过370万名军事人员进行安全保卫。今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公共假日,以促进投票程序。

选举前夕,媒体大举镇压,并指称军方在针对可汗的政治对手时暗中支持可汗的竞选活动。

自1947年独立以来,军方通过各种政变统治了巴基斯坦近一半的历史。

ECP还因在投票站内外部署军队而受到批评。

前总理谢里夫是PML-N的最高领导人,他在一个腐败案中被定罪后于本月入狱,他还指控军方向司法机关施加压力,要求他定罪。两家机构均否认这一指控。

关于允许好战组织参加选举也引起了争议。其中最主要的是孟买恐怖袭击策划人哈菲兹·赛义德(Hafiz Saeed)领导的取缔了贾马特·达瓦(Jamat-ud Dawa)的候选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