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是银行与Amplus Energy Solutions合作

Amplus Energy Solutions今天宣布与私营部门贷款人Yes Bank达成一项协议,以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资助印度太阳能领域的项目。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谅解备忘录(MoU)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的国际太阳能联盟展馆上签署。

该公司表示:“是的,银行将寻找可投资的银行项目,Amplus将开发这些项目。”该伙伴关系表示,根据该伙伴关系,项目总容量可能高达1000兆瓦,并补充说这些项目将由Amplus到2023年开发。

在谈到合作伙伴关系时,Amplus能源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jeev Aggarwal表示:“我们与Yes Bank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适合印度的太阳能项目,因为我们可以提供安装,运营和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而Yes Bank可以为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资金,为希望安装太阳能发电厂的公司提供360度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