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塔塔钢铁; 81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塔塔钢铁研究报告

经过九个月的谅解备忘录签署,塔塔钢铁(TATA)与蒂森克虏伯股份公司最终达成了最终协议,成立了一家50:50合资企业(JV),以合并其欧洲钢铁业务。除蒂森克虏伯将首次公开募股的经济利益提高至55%外,协议的条件保持不变。合资公司首次公开募股时间的决定也将完全由蒂森克虏伯公司决定。合资公司将使合并后的实体成为欧洲第二大扁钢生产商,交付/收入/ EBITDA为2100万吨/ 170亿欧元/ 17亿欧元(基于最近四个季度)。该公司将拥有65亿欧元的债务,其中包括a)从塔塔钢铁欧洲公司(TSE)剥离的25亿欧元高级债务,以及b)蒂森克虏伯公司40亿欧元的无资金养恤金和其他遗留债务。合资公司期望的协同效应为每年4亿至5亿欧元,可从合资公司成立的第三年开始完全实现。管理层预计将于19财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

外表

我们重申,鉴于资产基础强劲,利润率高达90美元/吨(与安赛乐米塔尔持平),欧洲业务的净债务/ EBITDA有效减少约40%至5.8倍以及资产负债率提高,合资企业对TATA的结构性利好。在印度业务前景乐观和有吸引力的合资企业的带动下,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15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