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HCL Technologies,目标价格为1000卢比: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信实证券

HCL Technologies已在其先前上涨的50%斐波那契回撤线(680-1106卢比)及以后的价位上形成了强大的基础,尽管波动性很大,已升至4周收盘高点。

RSI在此反弹中连续第四次从低于45水平回落,这表明该股走强。随机指标在超卖区附近的看涨交叉表明下跌空间有限(如果有的话)。

根据当前的每周设置,我们认为该股票将很快恢复其向北移动,并将收回之前的损失。因此,此处可以以1,000卢比的目标起始多头头寸,止损为880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免责声明:作者是Reliance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