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银行使用定期贷款,信用证来帮助借款人避免违约:报告

理财新闻

造币厂的一份报告称,ICICI Bank Ltd向负债累累的借款人发出了数百封信用证,以帮助他们避免贷款违约。

在印度,常绿贷款或将贷款提供给公司以偿还以前的贷款的做法在印度相当普遍。这使公司有更多时间偿还不良贷款。

监管机构不同意银行的这种做法。这种做法可能无法准确反映银行的财务状况。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铸币局的一位匿名匿名ICICI银行雇员写给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投诉还列出了31家借款人,这些借款人的定期贷款已被该银行批准。

报告补充说,尽管内部审计师发出警告,但仍提供了这些贷款。

投诉中提及的公司包括Essar Global,Bhushan Steel,NCML Industries,Bhatia Global,Bhushan Energy,Essar Steel和Tecpro Systems。

举报人称,该银行针对虚假票据签发了信用证,以帮助他们获得许多贷款。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ICICI对Mint的查询发表了回应。

“银行必须在其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因印度储备银行的年度监督程序而导致的资产分类和准备金差异,无论(a)印度储备银行评估的其他准备金要求超过已公布净额的15%参考期间的税后利润,或(b)印度储备银行确定的额外NPA毛额超过了参考期间公布的增量NPA毛额的15%,或两者都超过。基于上述,本行无需就RBI的2017财年年度监督程序披露资产分类和不良资产准备金的差异。

两名银行官员告诉铸币厂,ICICI银行过去已免除借款人的利息以免减值。

“只要贷款账户逾期超过60天或90天,就会批准新的贷款。为了在制裁后支付新的贷款,逾期需要正规化。在一个案例中,针对10亿卢比的初始定期贷款,批准了三笔总计为9亿卢比的贷款,以在五年内避免减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