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fosys着眼于15-20家公司进行收购,预计在未来2年内达成交易:报告

尽管围绕收购以色列软件公司Panaya引发争议,Infosys仍希望通过并购来实现无机增长,但首席执行官(CEO)Salil Parekh告诉一家领先的商业机构。

帕雷克在接受《商业标准》采访时说,印度第二大软件出口商的并购团队“入围了15至20家公司”。帕雷克表示,它预计将在未来12-24个月内完成其中一些交易。

Parekh告诉报纸,Infosys明确了自己想在哪里发展的想法,并将收购那些与公司,董事会和市场相称的实体。

Parekh进一步表示,对基于云,软件即服务,数据分析,用户体验,网络安全和基于物联网(IoT)的公司的“巨大需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在Parekh于1月份加入后,Infosys已进行了两项收购:美国的创意和消费者洞察机构Wongdoody,以及最近的Fluido,后者是北欧市场的Salesforce顾问和咨询合作伙伴。

它还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合作,并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成立了合资企业。

4月,这家IT公司表示将剥离Kallidus,Skava和Panaya,并在2019年3月之前寻找潜在的买家。这三项都是在前首席执行官Vishal Sikka的领导下进行的收购。

一个举报人声称这笔交易被高估,并指控前首席财务官(CFO)拉吉夫·班萨尔(Rajiv Bansal)被给予非同寻常的高额遣散费,作为“嘘钱”,因为他不赞成该收购,这使Panaya的出售陷入了争议。

帕雷克告诉报纸,公司治理问题已经成为过去,Infosys在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Nandan Nilekani的带领下回到了“稳定阶段”。

公司治理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最终导致他的前任退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