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nacea Biotec与血清研究所签署2项协议,股价上涨8%

Panacea Biotec的股票在周四盘中上涨了8.6%,与血清研究所签署了两项长期协议。

该公司与印度血清研究所及其全资子公司Bilthovan Biologicals B.V(BBIO)签署了两项长期协议。

在合作伙伴关系下,血清研究所有权生产和销售由Panacea Biotec开发并商业化的基于液体的全液体百日咳百日咳(wP)和基于蔗糖的可注射脊髓灰质炎疫苗(IPV)的六价疫苗(DTwPHepB-Hib-IPV)。在这个类别中。

印度血清研究所将确保从其全资子公司BBIO向Panacea Biotec(六价疫苗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大量IPV。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Panacea Biotec联合董事总经理Rajesh Jain表示:“这是Panacea Biotec开发的世界上第一种完全基于wP-IPV的六价疫苗,在印度政府的“印度制造计划”的推动下,该产品使印度引以为傲,目前正在印度销售。印度以EasySix品牌命名。

在10:41时,Panacea Biotec的报价为270.10卢比,比BSE上涨13.20卢比或5.14%。

该股分别在2017年11月29日和2017年2月15日触及52周高点302.40卢比和52周低点129.0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0.68%,比52周低点高109.3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