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汽车博览会:雅马哈发布新款R15,价格为125万卢比

日本两轮车巨头雅马哈在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全新的R15,售价为12.5亿卢比。高性能自行车是2008年在印度首次亮相的第三代车型。

雅马哈R15是R1超级摩托车的精简版本,该摩托车也在印度发售。该模型将与本田X-Blade,Bajaj Pulsar,Suzuki Intruder 150,Hero Xtreme和TVS Apache竞争。

新的R15具有155cc的液冷发动机,可产生19.3 ps的峰值功率。该自行车针对年轻的,追求性能的买家。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印度裔美国人,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雅马哈声称R15的动力增加了16%,行驶里程增加了4%。自行车配有LED前灯和尾灯,USB充电器选件和18个功能的LCD仪表盘。

R15在发布时表示,R15是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制的。

雅马哈近来也加强了其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因为它还推出了250cc版本的FZ和Faz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