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as基础设施事项:Sebi对11个实体处以1.02卢比的罚款

市场监管机构Sebi对11名Vas Infrastructure的现任和前任发起人处以总计102万卢比的罚款,原因是他们在收购该公司股票后未公开宣布。

目前和过去的11位发起人是Jayesh V Valia(HUF),Raj J Valia,Madhav J Valia,Jayesh V Valia,Sangeeta J Valia,Vinodrai V Valia,Yashraj Containeurs,Precision Containeurs,Vasparr Shelter,Vasparr Trading和Pushpanjali Drums。

Sebi在命令中指出,发起人持有67,31,154股股份,占Vas Infrastructure Ltd(VIL)截至2011年3月31日股本的53.85%。该公司已于2010年4月30日向6个发起人和某些其他非发起人投资者分配了250万股认股权证(可分离)。

随后,在2011年4月6日,这六个发起人在转换了部分认股权证后获得了625万万股VIL或2.19%的股份,这导致整个发起人集团在公司中的持股比例从53.85%增至56.04%。分。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塔吉(Ajay Tyagi)任期即将结束

随着整个发起人集团的集体持股增加到56.04%,从而超过了SAST(实质性股份购买和收购)条例所规定的55%的限制,要求11名发起人进行公告以获取股份自购买之日起4个工作日内。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12月29日的命令中说,发起人没有按照SAST法规的要求公开发布公告,从而违反了公告,因此应受到罚款。

由于发起人的持股量超过了54%的门槛,他们必须在收购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向VIL和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所披露收购情况。

由于此次收购占VIL股本的2%以上,因此需要从发起人到VIL以及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两天内进行披露。

但是,发起人没有按照订单进行披露。

尽管Sebi因未公开宣布而对发起人处以1千万卢比的罚款,但因未及时披露而对其处以20万卢比的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