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利用集会做空Nifty; 3只股票可能会在10月的系列中带来6-14%的回报

如果Nifty在11,17o以上收盘,下一个阻力位在11,350,并且在这些水平附近有疲软的迹象,那么您可以发起新的空头,目标位于10,700-600种水平之间,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 –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在一次采访中说。

问:在经历了四周的持续下跌之后,您是否期望任何回调或仍然可以做空?

A)从11,760的高点下跌约8%,并连续下跌4周后,目前,我们应该期待一些回调,而不是在当前水平做空。

甚至周五的价格走势也暗示着市场在近期波动低点10,866水平附近发现了一些买盘兴趣。

Mazhar Mohammad首席策略师–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Chartviewindia.inD-Street升至新高,但“哇”因素不见踪影新萨姆瓦特没有鞭炮!大盘继续承压企业减税欣欣向荣!Nifty放弃了9月20日以来收益的50%

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即使市场突破了近期被视为看跌迹象的近期低点10866,但市场却经历了良好的复苏而并未出现恐慌。该指数周五跌至盘中低点10,850。

但是,我们需要看看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市场在多大程度上以何种力量记录了这种回调。如果Nifty50成功收于11,170点以上,多头应该能够重新获得控制。

如果指数收于11,17o以上,则下一个阻力位在11,350。在这些水平附近出现疲软迹象时,可以发起新的空头,目标位于10,700-600种水平之间。

问)您如何看待十月系列?您期望更多的痛苦继续吗?

A)到目前为止,根据我们对长期趋势的研究,我们坚决认为市场处于中间下降趋势中,并且今年的最高水平处于最近的高点11,760水平。

因此,显然,即使在10月的系列中,市场也应继续承受压力。这就是我们提倡投资者逢高卖出该市场的原因,最终,周五创下的近期低点10,850将在一段时间内被突破。

现在的问题仍然是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解决?由于最近的修正导致图表结构重叠,从波动理论的角度来看,它开辟了更大的下行空间。

为避免大跌,市场应在10,700水平附近触底,而不会违反10,557。

如果跌破10,557,那么我们恐怕要朝着10,000种水平前进。这是我们的首选观点。

除非我们在11,500点以上交易,否则我们不会开放看涨期权。因此,建议交易者保持最大的谨慎。

问)最近,我们看到像Infibeam和DHFL这样的股票在单个交易日中遭受了超过50%的打击。您如何看待这种行为?

A)令人震惊的是,单次交易的股票价值损失了约50%,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恐怕要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一天之内这种巨大的价值侵蚀通常都会伴随着负面基本面发展的新闻流。

但是,就Infibeam而言,即使在过去,也有几次出现这种高度投机的举动,后来股价稳定下来并继续创下新的高点。

例如,在2017年,除了上一交易日之外,3月,9月25日和12月29日以及2018年9月21日两次,除了上一交易日,我们看到了股票的大幅波动。

但是,这次,裁员看起来更深了。一旦我们看到这种疯狂的波动,投资者就应该远离投机柜台。

问)您对中小盘股有什么策略?

A)从技术上讲,由于处于下降趋势中,因此很难在此区域进行交易。投资者应寻求某种价格稳定性,如果他们拒绝进一步下跌,则可以有选择地考虑将股票用于长期投资。

换句话说,他们需要长期的时间合并才能成为新的投资思路。

问:您对卢比的看法如何?十月你还会痛吗?

A)最近三周的价格走势表明印度卢比的卖压正在减弱,因为它停留在73 – 71.50的交易区间内。

截至目前,卢比似乎很有可能很快就不会突破73个关卡。如果继续保持类似的强势,那么我们可以看到货币升值至71.75 – 71.50水平区域。

与此相反,任何低于73的弱点将很快导致74.15的目标。

问)投资者可以关注10月系列的前三只股票?

A)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内带来6-14%的回报:

亚洲涂料:购买/ LTP:1,294卢比/目标:1,370卢比/止损:1,267卢比/回报6%

最近三个星期的价格走势看起来很有趣,周线图上的阴影线较长,这表明该柜台正在逢低吸纳。

即使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中,该股的多头仍对大盘中出现的剧烈波动无动于衷。

因此,在可持续的回调行情中,该股应该在约1,377卢比的水平交易。近期力量将巩固在收盘价高于1,336卢比的水平上。头寸交易者应以1,267卢比的止损买入,目标价格为1,370卢比。

轴银行:购买/ LTP:612卢比/目标:649卢比/止损:587卢比/回报6%

该柜台最后四个交易日的价格走势看起来非常有趣,因为它似乎在620至590卢比的水平之间建立了不错的基础,可以反弹至该水平。

在这种情况下,不能排除向655卢比的上涨趋势。因此,建议交易者以649卢比的目标价进入该柜台,止损587卢比。

L&T Finance Holdings:购买/ LTP:129卢比/目标:147卢比/止损:117卢比/回报14%

该股在其整个上升趋势中从48-213卢比的低点回撤约50%之后,似乎已经触及短期底部,因为它正在120-135卢比的狭窄区域内盘整。

在维持在120卢比以上的水平时,它可以轻松回调以测试9月21日的高点151卢比。因此,仓位交易者可以利用此机会多做多目标,达到147卢比的水平,止损于117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