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博世宣布暂停Bidadi工厂的制造业务两天

领先的技术和汽车辅助公司Bosch Limited(博世)是Robert Bosch集团的一部分,宣布,它暂停了其Bidadi(Karnataka)植物的制造业务两天,即2018年12月28日和29日。此举旨在调整市场需求的生产。该公司在其释放中提到的股票交易所认为,暂停是由于植物的体积因客户要求的减少而减少了这一事实。它还提到没有由于拟议的行动暂停而没有财务影响。博世在印度共有8家制造工厂


.BOSCH LTD在BSE上以前收盘额为196.6卢比,以卢比为196.6卢比或0.14%。脚本在RS19,485中开通,分别触及高低,低至1卢比。在柜台上共有1,330股(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59,870.86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