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ive股票市场更新:中午贸易市场贸易公寓

印度股市在周五初期交易平台,周五,漂亮的交易价格在10,787人下跌3分,虽然银行漂亮率为166分,达到26,885次。银

行娘的纠正主要是由于Kotak Mahindra Bank的股票剧烈幻灯片,在街区交易之后,这是下降〜4%。当偶尔,在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关键贸易谈判之前,交易者在周末预期的结果中,在周末预期的结果。

统一性指数,漂亮的金属和漂亮的房地产是顶部的表演者分别上涨1.16%和1.3%。

在Anil Dhirubhaiambani Group(Adag)中也展开了一个强大的展览,其中一届连续第二届会议分别与Rcom和Reliance海军的相似,分别增加了10.2%和9.9%。在选

项前,写作继续在OTM罢工中见证,随着10700磅目睹了7.71万股股票,因为交易员预计过去两次交易会的积极势头来维持。 2 F&O Gainers:Suzlon,Rcompop 2

F&O输家:只需拨号,ARVINDOSTISTIVE INDEC INDECTION合同:(21STFEB)呼叫选项:1080CE,O.I:↑〜7.29 lakh sharesput选项:10700pe,o.i .: ↑〜7.71 lakh shareso.i。spurtbemlo.i.: ↑24%;价格:↑4.2%(新的长姿势)Reco.i:↑8.23%;价格:↑3.4%(新的长姿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