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蒂森克虏伯向美国电梯基地投资高达2.5亿美元-高管

一位高管告诉路透社,德国工业集团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计划在美国新总部投资150至2.5亿美元用于电梯业务。

部门负责人安德里亚斯·席伦贝克(Andreas Schierenbeck)告诉路透社:“我们没有迹象表明电梯的繁荣正在减弱。”

他补充说,蒂森克虏伯在美国拥有20,000名员工,正计划在2022年之前在亚特兰大建立一个新的试验场,包括一座测试塔。

虽然新安装的电梯仍然是核心业务,但大部分业务收入来自维护服务。电梯部门是蒂森克虏伯最赚钱的部门,几乎占该公司2017年19亿欧元(22亿美元)核心收益的一半。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Schierenbeck说,在与Arnab Goswami的录像传播病毒之后,购房者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我们在本地采购,在本地生产,在本地安装并在本地进行维护-这是一项非常稳定的业务。美国房地产市场状况良好,“建设无处不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