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古吉拉特邦天然气; 1014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古吉拉特邦天然气研究报告

GUJGA报告的EBITDA为INR2.0b(同比增长17%,环比为-1%),高于我们预期的INR1.6b,这是由于销量和利润率均好于预期所致。税后利润同比增长42%(环比-2%)至6亿印度卢比。PNG数量强劲:PNG工业/商业交易量为4.5mmscmd(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11%),PNG家庭交易量为0.5mmscmd(同比增长9%,环比增长14%)。尽管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上涨,但在工业客户需求增加的带动下,公司的回升强劲。

外表

我们对该公司的估值为27倍。以19倍20-20财年平均每股收益37.6卢比的价格,我们对古吉加的估值为1,014卢比,意味着有30%的上涨空间。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