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亚马逊商业为印度出口商启动B2B全球销售

亚马逊商业今天宣布通过为印度出口商启动B2B销售来扩展其全球销售计划。

亚马逊副总裁B2B Marketplace Business Peeyush Nahar在此对记者说:“通过这次发布,B2B卖方,制造商和出口商将能够覆盖整个亚马逊国际市场上的数千个商业客户。”

他补充说,该计划将使卖方在《财富》 500强公司以及全球中小型企业的决策者面前。

他说,这也将为印度卖方带来好处,例如大宗订单的折扣转介费,针对企业客户和单一销售账户的企业价格和数量折扣等。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纳哈尔说,该计划于去年下半年开始试行,目前已收到2,000多家B2B全球销售注册的出口商的积极回应。他补充说,该程序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和印度都有。

纳哈尔说,该计划启用诸如仅企业定价和后端集成之类的功能,以帮助出口商在国际上管理有竞争力的定价,并协助管理和履行来自商业客户的大宗订单。

亚马逊印度公司总经理兼卖方服务总监戈帕尔·皮莱(Gopal Pillai)说,超过32,000个出口商向亚马逊10个全球市场的客户提供了超过9,000万印度制造产品。

“公司认为,现在是进一步加强该计划的合适时机,以使印度出口商能够进入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日本的B2C和B2B市场,” Pillai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