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天信投顾:量能分化 短线这类股投机氛围浓厚

来源:天信投顾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低开,但是开盘之后便出现震荡下行的格局,各股指纷纷翻绿;随后在分时反抽的形态支撑下,各股指都出现了震荡回升,其中沪指回升的力度较小;而创业板股指回升的利多较大,资金继续关注创业板的投机。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各股指纷纷高开高走,虽然都是上涨,但是也是明显的分化格局,深强沪弱;盘面上个股的表现集中在低价股上。多晶硅、食品饮料、壳资源等板块领涨;创注册、环保、家电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四市场各股指一扫周三市场普跌的格局走势,反而纷纷形成高开高走的格局,但是市场的运行并不是很平稳。尤其是各股指在高开后一度呈现纷纷下跌的走势。目前市场还是一个分化走势,其中沪指稍微较弱,且北上资金也是出现净流出,资金暂时的方向不在这里。我们预计周五市场各股指继续呈现分化的概率较大。

短期行情分析:

就沪指而言,周五市场最终收出一个小阳线,但是成交的萎缩,暂时只能定义为在3300点整数关口位置支撑,以及在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等存在的技术反抽状态共同作用下的临时性反弹;主因市场成交量萎缩,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如果成交量不能补量,则临时性的高度有限,预计沪指依旧维持一段时间周期的震荡运行。而创业板股指由于有20%盈利目标的刺激,反而受到场内资金的投机性关注,再加上之前有一定幅度的回踩,暂时还没有到合理的压力区间。周四市场低价股的走势比较强,这就是市场对一些垃圾股投机的结果。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创业板指早盘走高,午后横盘震荡,主板稍显弱势,稍微有一点分化。场内的活跃资金基本都在创业板里投机,市场整体氛围一般,资金主要是在低价股上倒腾。机构抱团大消费,短线资金集中于创业板低价股炒作,市场热点轮动涣散。操作上,短线投机者紧跟随资金的步伐,选择哪些稍微较差的品种临时博弈一下;中线还是要关注质量较大的品种逢低通过仓位的控住逐步参与,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