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门子在奥里萨邦为PowerGrid部署世界上最大的STATCOM安装

西门子今天宣布,已在奥里萨邦的鲁尔凯拉为印度国营电力公司电网公司委托了世界上最大的电网稳定技术解决方案。

“西门子已在奥里萨邦鲁尔凯拉的电网公司的变电站调试了400 kV同步补偿器(STATCOM)解决方案。先进的STATCOM解决方案提供了最佳的电网稳定技术,”西门子声明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西门子在其果阿工厂生产了该技术解决方案的基本设备,并在22个月内对该项目进行了调试。

Rourkela的STATCOM解决方案正在根据电网状况自动调节传输变化,从而为相关网络中的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电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400 kV STATCOM的摆动范围为600MVAr和250MVAr机械开关组件。凭借STATCOM控件的快速响应时间,恒定电压和频率形式的功率消耗方将受益匪浅,从而可获得不间断的优质电源。

“我们很高兴Rourkela变电站的STATCOM已提前调试。“这将改善东部地区电网的稳定性,并提高其可用性。”电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I S Jh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