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lenmark Pharma部门因在德国使用非专利形式的哮喘药物而受到认可

Glenmark Pharma的子公司已获得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的Seretide Accuhaler的非专利版用于治疗哮喘的德国销售许可。

氟替卡松/沙美特罗DPI是用于治疗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的联合产品。Glenmark公司将在BSE文件中表示,Glenmark公司将在德国以“ Salflutin”的名称销售该产品。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执行副总裁兼欧洲和拉丁美洲业务主管Achin Gupta表示,通用氟替卡松/沙美特罗DPI上市后,将成为Glenmark在德国推出的首款吸入产品。

他补充说:“该产品在德国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对它将有助于促进欧洲业务的增长感到乐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Glenmark已与Celon Pharma S.A.签订了战略开发和许可协议,以在15个欧洲国家开发和销售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的Seretide Accuhaler产品的通用版本-氟替卡松/沙美特罗干粉吸入器。

它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在丹麦,瑞典和挪威推出了该产品。

Glenmark Pharma引用IQVIA数据称,截至2018年3月的12个月中,氟替卡松/沙美特罗干粉吸入器(DPI)在欧洲的销售额为8.4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