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lil Parekh在Capgemini的经验将帮助Infosys进一步发展:莫汉达斯派

凯捷公司前副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接任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以来,Infosys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当Infosys试图在增长与保持公司文化精神之间取得平衡时,Parekh接手了这一工作。那么,帕雷克(Parekh)是否会迎头赶上?IT领航者的未来是什么?为了讨论所有这一切以及更多CNBC-TV18节目,Kritika Saxena与Manipal全球教育董事长兼Infosys的前首席财务官Mohandas Pai会面,5F World创始人兼NASSCOM基金会主席Ganesh Natarajan,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Kris Lakshmikanth印度猎头公司负责人,Dolat Capital研究部副总裁Karan Taurani和Offshore Insights首席执行官Sudin Apte。

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