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om Distilleries获得3个啤酒品牌的消费税批准后增长5%

周五,由于三个啤酒品牌的消费税获得批准,Som Distilleries和Breweries的股票上涨5.5%。

该公司的三个啤酒品牌,即猎人(Hunter),布莱克福特(Blackfort)和力量家族(Power Family),已获得准予向马哈拉施特拉邦供应的啤酒。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处于马哈拉施特拉邦运营的后期阶段。”

该公司在1月31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以发行15亿卢比的证券的方式筹集资金。

该公司的临时股东大会定于2018年3月3日举行。

13:25时,Som酿酒厂和酿酒厂的报价为242.10卢比,比BSE上涨0.70卢比或0.29%。

在过去的9个月中,该股飙升了9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