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非法访问旧德里交易员系统后,黑客要求赎金

在勒索软件攻击的最新例子之一中,旧德里的交易员遭到不明黑客的攻击,他们要求用比特币进行勒索。在三名被黑交易者挺身而出揭露这次袭击事件之后,这一消息传出了。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据信这些黑客来自尼日利亚或巴基斯坦,这些黑客在商人计算机上加密了包含关键文件的文件。据警方称,黑客随后勒索受害者,要求赎金以释放关键文件。然后为他们提供了购买比特币的链接,通过这些链接他们必须付款。

“一些交易者用比特币付款并取回了数据。有些人从国外存钱。当我的数据被黑客入​​侵时,我与其他交易员进行了交谈,并了解到还有其他此类情况。我写信给黑客,他们同意以1750美元(约合111.1万卢比)解密文件。”受害人之一Mohan Goyal在报告中说。

根据报告,被黑客入侵的交易者发现了一条消息,称其计算机上显示的系统存在“安全问题”。然后,给交易者提供案件编号和电子邮件地址,以进行沟通。然后,最初由黑客免费为他们解密五个文件,后来黑客要求为剩余的文件支付赎金。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虽然勒索软件攻击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并不罕见,但针对像新德里这样的地方的攻击仍然非常罕见。由于赎金是以比特币的形式被要求的,因此它也是独特的。

据报道,攻击者使用的IP地址之一可以追溯到德国的一个系统,但手指指向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的黑客。

专家说,用比特币赚钱对他们有用,因为很难追回钱。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登记了三起投诉。人们认为受害者的人数可能会更高。注册了飞行情报区的德里犯罪部门已将申诉人的硬盘发送到法庭进行司法鉴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