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目标价为445-465卢比的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是证券

在每周图表上,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的杯子和把手图案领口处在421卢比的边缘。

突破421卢比并保持健康的交易量可以恢复上升趋势,使其达到445-465卢比的水平。在日线图上,它已从三角形模式中突破,确认了看涨趋势在股票中占主导地位。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在牛市低端获得支撑后即40水平表明在未来交易时段较高水平之后向上上涨。可以在390-394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该股票,以达到445-465卢比的目标,并将止损保持在360卢比以下。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在较低水平上获得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