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Tech Mahindra的Bharti Airtel;短TVS电机:Yogesh Mehta

Motilal Oswal副总裁Yogesh Mehta告诉CNBC-TV18,“出于贸易目的,我们建议交易员在明天的波动日之前保持谨慎,随着VIX下跌,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波动。因此,我们建议的交易完全是在日内进行的,而不是明天进行,或者如果正在结转,则应在预算会议之前进行,以免对交易头寸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我们建议Bharti Airtel接近200天的简单移动平均线,并从过去的两到三天开始获得支撑。未来细分市场的当前价格为445卢比至446卢比。我们建议购买的目标价为456卢比,并在441卢比附近保持止损。”

“另一只股票在TVS Motor上卖空,目前报价为689卢比,公布的结果已经有所下降,并且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其交易价格低于10-20天移动平均线。因此,我们建议在此处以689卢比的价格做空,保持673卢比的目标作为价格目标,止损将接近694卢比的水平。”

关闭“自最后两到三天以来,Tech Mahindra的定位很稳固,持仓量也在增加。目前的价格是在未来的部分608卢比,并保持近期的止损602卢比,目标可以在616卢比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