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那加兰邦民意调查:国会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支持世俗候选人

为了阻止民进党及其同盟伙伴“损害那加兰邦人民的生活方式”,国会已表示,将支持世俗党候选人在不参加议会选举的地方就座。

在2月27日举行的选举中,由60名议员组成的国会在19个席位中进行竞争。它的二十位候选人提出了提名,但其中一位撤回了候选人资格。

那加兰邦国会委员会(NPCC)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决定旨在阻止人民党及其同盟伙伴损害我们人民的权利和我们的生活方式。”

国会声明说,国会已指示其官僚作风向世俗政党候选人提供支持,以免人民沉入“兴都瓦流沙”中。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人民党已经与国民党民主进步党(NDPP)结盟,国民党由三届前首席部长,现任国会议员内菲乌·里奥领导。BJP和NDPP将分别在20个和40个席位中竞争。

大会欢迎世俗的政党和领导人就广泛共识达成共识,以建立世俗稳定的政府并制止该州的兴都瓦势力。

该党还对国阵与NDPP之间结盟表示震惊。

它说:“ NDPP决定与BJP共享那加兰邦议会席位,让他们有20个席位,无视民众的哭泣和恐惧,这也令人震惊,”它补充说,NPCC一直在为“辛杜瓦(Hindutva)的危险超过两半年”。

声明说,NDPP领导人都充分意识到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宗教是如何受到迫害的,并在人民党的统治下遭受苦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