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卖,持有:2月7日分析师关注12支股票

英雄摩托车公司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减持/目标-2,79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公司对三轮车在农村地区的复苏持积极态度,但竞争强度和商品成本的不断提高使该公司维持“减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2,795卢比。

它更喜欢通过M&M在农村玩。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CLSA /评级-出售/目标-3,030卢比

Hero MotoCorp报告第三季度业绩疲软,EBITDA和净利润同比仅增长4-7%(符合预期)

里昂证券(CLSA)表示,两轮车行业在FY18保持健康的两位数增长。预计19-20财年2轮驱动器的运行速度将放缓。

感觉到19倍FY19PE的估值昂贵,尤其是考虑到增长前景疲弱。

该研究机构维持了该股票的卖出建议,将目标价从每股3,000卢比上调至3,030卢比。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3,560卢比

瑞士信贷对股票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3,560卢比,瑞士信贷表示,备件销售量的增长略有下降。

管理层继续预计19财年行业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保持未来15%的利润率指导(+/- 100个基点)。

经纪-菲利普资本/评级-买入/目标-4,300卢比

菲利普资本(Phillip Capital)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销量前景强劲。

该研究机构表示,随着行业从各种不利因素中恢复过来,该公司将成为农村支出回升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交易量前景看好,同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4,200卢比上调至4,300卢比。 。

经纪-Mostal Oswal /评级-中立/目标-3,986卢比

Motilal Oswal将19财年的EPS增长了3%,以反映更高的销量和实现。它说,19/20财年EPS为17.7倍/16.7倍的估值足以反映其中期增长前景。

它进一步说结果是一致的。Hero表示19财年踏板车和摩托车的增长率为两位数,并且致力于改善其在高档摩托车和踏板车领域的弱势地位,并计划推出几种车型以获取份额。

该研究机构对该股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为3,986卢比。

经纪-Prabhudas Lilladher /评级-累积/目标-4,104卢比

Hero MotoCorp的18财年第三季度表现符合预期,营业利润率为15.9%,同比下降110个基点,环比下降150个基点,但符合16%的预期。

管理层的评论表明,在未来几个季度中,计划推出多个新产品,特别是在高端(200cc)摩托车和踏板车(125cc)领域,该公司应该能够填补其产品组合和加纳市场的空白在高级车和踏板车领域中的份额。HMCL可能会进一步看到农村复苏的好处。

随着农村需求的持续复苏,进入高端市场以及整体市场份额的增加,HMCL的中期前景看起来十分乐观。但是,投入成本的上升增加了本财政年度到期后哈里瓦工厂的收益,管理层已指导其利润率要低于19财年的当前水平。

该研究机构已将19财年的利润率估算下调60个基点,以考虑到这一点。它维持收集评级,价格目标为4,104卢比。

Godrej房产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均等/目标-682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失望,而且即将出现的增长似乎已被计入,同时维持对该股的同等权重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475卢比上调至682卢比。

公司继续在严峻的市场条件下交付新项目。Vikhroli Land更快的货币化和大型项目的增加是关键的缺点,而新产品发布的延迟和资产负债表的恶化是关键的缺点

高效液相色谱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467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由于投资者担忧,油价上涨,该股的表现绝对不及Sensex,因此未来45天内股价将绝对上涨。

当前的炼油毛利运行率与估计一致。该研究机构对该股具有“增持”评级,目标是每股467卢比。

Mahindra&Mahindra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895.5卢比

公司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期待已久的U321。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如果有希望,揭开面纱可能会刺激该股有意义的重估,同时给予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895.50卢比。

Hexaware技术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减持/目标-290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风险回报偏向下行,而第四季度业绩的在线指导可能还不够。

它补充说,每股收益估计数字的缺乏将意味着校正5-10%。

马克斯金融

经纪-CLSA /评级-买入/目标-7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马克斯金融(Max Financial)可能打算购买PSU银行主导的人寿保险业务的股份。

该研究机构认为,对于公司而言,这可以降低对Axis Bank的依赖(占2016财年上半年新零售保费的53%)。

里昂证券(CLSA)仍对该股票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700卢比。

JSW能源

经纪-CLSA /评级-出售/目标-69卢比

里昂证券(CLSA)在将JSW Energy的目标价为每股69卢比的价格卖出的同时,表示煤炭价格上涨损害了收益,但财政收入支持了第三季度的净利润。

“我们怀疑卡纳塔克邦将在NTPC Kudgi启动后发布任何新的长期电力购买协议。我们将18财年的净利润削减了5.4%,以考虑到较低的一代。”

该研究机构提高了19-20财年的估算值,以考虑卢比升值的有利影响。

羽扇豆

经纪-CLSA /评级-买入/目标-1,000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060卢比下调至1,000卢比,但由于该公司的股价具有吸引力,因此仍对公司具有建设性。

美国业务的估值低于FY19销售额的2倍,而第三季度业绩的主要亮点是美国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5%。

较低的EBITDA利润率是由于较低的印度贡献和外汇损失。

公司预计美国价格侵蚀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见底,并将FY18 / 19/20每股收益降低20/10/6%。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850卢比

瑞士信贷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目标价为每股850卢比。

薄弱的利润是第三季度的重大失误。EBITDA利润率是公司过去5年中最低的,而第三季度的正数对美国销售没有负面影响。

拉姆科水泥

经纪-CLSA /评级-出售/目标-7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销量不错,但利润率很低。单位EBITDA降至12季度低点。

由于较高的定价所带来的收益应被能源成本的上升所抵消,因此利润率可能会保持稳定。里昂证券(CLSA)将每股收益预测下调了5%至6%。

它维持了股票的卖出建议,将目标价从645卢比上调至700卢比。

PI工业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跑赢大盘/目标-1,050卢比

瑞士信贷表示,增长将在19财年反弹,同时维持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150卢比下调至1,050卢比。

该公司下调了2018财年收入增长和利润率估计,并预计2018财年EPS复合增长率为24%。第四季度和FY19的增长恢复将是关键触发因素。

柏格涂料

经纪-麦格理/评级-中性/目标-270卢比

麦格理保留了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240卢比上调至270卢比,但将18-20财年的每股收益下调了6%至7%,以反映销量增长的下降。

它说,2018财年的销量增长目标从12%降至9%。

旁遮普国家银行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跑赢大盘/目标-188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该股的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88卢比,并将18-20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7-46%。

非NPA压力有所下降,目前占贷款的5.5%。由于准备金保持较高水平,第三季度业绩疲软。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21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该股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215卢比,因为该公司报告的资产质量稳定且拨备比预期高12%。

资本重组计划的不利变化以及与弱势银行的潜在合并都是评级的风险。私人公司资本支出的复苏缓慢是风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