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FC,REC持谨慎态度,但政府寻求组建SPV来接管压力较大的电力资产

当它试图解决多达34个以煤炭为基础的发电项目中的1.8万亿卢比的未偿债务时,政府现在正在探索形成一种特殊目的工具的选择,以确保这些搁浅的电力装置正常运转并实现利益一位知情人士说,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得到了照顾。

Niti Aayog提出了形成SPV的想法。它将与政府以及电力部门的两个主要贷方-电力金融公司和农村电气化公司-建立广泛的股权结构,即使他们目前不确定这种做法,也很可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内阁秘书于12月4日举行了一次会议,电力部已寻求两个月的时间来解决该问题。

搁浅的34个以煤为基础的电力项目的容量为40,130兆瓦,几乎所有电力都在私营部门。搁浅项目是指买方与发电机之间未签订购电协议,也没有任何煤炭联系,因此尚未进行商业调试。这些项目中的某些项目可能正在开发中,正在管理少量的短期煤炭供应并在市场上出售一些电力。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在34个项目中,现在有6个项目已“ 100%解决”,其中3个“几乎已解决”,该部声称有16个项目已接近解决。其余的九个完全不确定。当所有决议案都具有一定的确定性时,SPV的想法就可以形成。该官员告诉Moneycontrol。

该官员说,在理想情况下,SPV本身不会接手项目,因为它没有运营电厂的专业知识。他说,相反,SPV将决定恢复给定项目的最佳选择。这些选择可能包括国有发电机NTPC独自或与SPV合资接管该工厂。

这位官员说,拍卖工厂然后将其出售给另一个私营部门实体也是SPV可以探索的另一种选择。他说PFC和REC不确定是否支持组建SPV的想法,因为这可能会延迟该过程。收回欠款-拖延会迫使贷款人将贷款归类为不良资产-但总理办公室会监督这一过程,因此有可能发生任何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